依水晗兴

【知乎体/魏白】你在乎的人和你团聚两天就离开是一种什么样的体验

原题
今年暑假的时候,我哥哥回来了,我特开心,但是我没表现出来,我想着暑假还挺长的,有的是时间和他玩儿,结果他来第三天,我去我姥姥家找他玩儿,他正睡觉呢,他爸爸也就是我大舅和我说我们下午就回去了……回去了……回哪儿?回家?(ps:你们可能不理解,就是天津到四川的距离,而且高中党表示……没钱……做什么都要父母同意)我当时满脑子都是你们到底是干嘛来的……啥事儿没干就走了?!我就来得寄给他一个小玩偶,话都没说几句人就走了,我真是满脑子的mmp……所以我就想问问有没有人感受和我一样的……说出来真是感觉好多了……







谢邀
这件事我觉得真的特别有发言权


说真的,两天太长了吧,我和我在乎的人待一起还没两天就得分开……
啊,对,我先自我介绍一下,我就是前两天特别火的帖子里凌晨洗澡的室友,其他的我不想多说……
反正我和我室友的关系都被他曝光了,那我再也没什么好说的
是这样,我和我室友在一起以后因为工作原因,待在一起的时间特别短,我俩明明住在一起,但是谈个恋爱像异地恋一样……
有一次,我听他助理说他要回来办点事儿,可能会待挺长时间才走,我表面特冷淡呢的跟他说,哦,是吗?好的。
我室友听他助理说了我的反应以后,还一直问我是不是我一点都不在乎他,怎么能这么冷淡,但其实我不想告诉他我内心都已经翻了天,各种想怎么给他surprise
我给他打电话问他现在在哪儿的时候他跟我说,刚上飞机,我就想,那还早,我先睡一觉,睡醒正好开车去接他,结果刚睡着就听到开门的声音,我想着我室友现在应该还在飞机上呀,那别是屋里进贼了吧,于是我就顶着瞌睡迷迷糊糊的跑出去,结果就看见我室友他站在门口,脚边放着一个行李箱,但是我太困了,跑过去,抱着他,趴在他脖子上就睡着了……
emmmm……他还跟我说了些啥,我也没听见,就迷迷糊糊的答应了,剩下的事情我也不记得了……
结果等我醒来的时候发现房子里就我一个人呀,我这是相思成疾了做了个他回来的梦吧,虽然我觉得有点失落,正准备打开手机来一局黑缓解一下心头的难受,就看见,门开了,我室友他提着大包小包我爱吃的东西跟我说今天吃火锅呀!
把我感动的,真的离不开他了呀QAQ但这种话我肯定不会说出来,我收了手机跟他走进厨房,问他“没香菇吧!”
他边洗菜说“当然没有,我还不清楚你了?”
吃火锅的具体内容我就不详细说了,怕你们说我深夜放毒
吃完火锅天都差不多黑了,收拾收拾洗漱洗漱,准备睡了
对,就是准备睡了!快半年没见还不许人家叙叙旧吗……结果我室友根本不在乎我的想法……就真的睡了……
他都睡了,我还能说啥?!
第二天,我一觉睡醒,发现人又没了,我才想起来,接他那天,不是,就昨天,我睡的迷糊的时候他跟我说,我明早的飞机……
明早的飞机……我特想知道他回来是干嘛的……可能是因为来了就走了快的像梦一样,我都伤心不起来……
我就是觉得……与其这样,还不如不来呢……
反正就是感觉挺微妙的……
哦,对了,他助理和我说他要待的时间挺长的呀……19个小时是挺长的哈……这个助理可能要在我黑名单里呆一阵子了……
我可没全程跑题啊,说真的,感受就是,挺遗憾的……但是难过什么是真没有……
我觉得是没有……真没有难过……哦……不对,是一开始真不难过……(现在也没有难过啊!)
就是自己回家的时候呀,老感觉屋里缺点儿啥……就是突然意识到他没陪着我……还挺难受的……也不是难受,我没那么矫情……
我俩之前一直住一块儿……在一起也没多久,就觉得他不陪着我不太舒坦。
但是,总还会聊天视频打电话的呀……又不是生离死别什么都做不了……别说我直啊,我已经不直了,顶多钢铁一点……
不许说我傲娇!知道什么是傲娇嘛!不知道别乱说!
唉?正跟你们说着,我舍友助理来戳我了唉!他跟我说他boss最近这么忙是在忙着安排工作。

哦……那跟我说啥呀,我又没得当过boss,我只是个部门经理,好吧~_~

不说这个,我觉得,分别这种事情虽然是挺俗套的,但是没办法呀……还是得体谅一下对方吧……
话是这么说,我可没那么贤惠,可能我室友又得在我黑名单里呆十天半个月了……
我想说的就这么多了,不说了,开黑去了……
对,这基本上就是篇吐槽,那没人跟我说话我总不能憋死吧……反正我表达能力也没我室友那么好,就是来吐个槽。
好了,吐完槽舒坦多了……开黑去……
不行,最后我还要强调一下!我真的没难受!就是有点失落!还有我不傲娇!
唉……没法秀恩爱好难受,那我还是开黑去了……灰灰

【魏白/知乎体】凌晨两点洗澡是一种怎样的体验

(第一次写呀QAQ可能会有逻辑问题,突如其来的脑洞,就是想写出来而已)

原题
是这样,我有一次凌晨两点洗澡,之后就像参透人生一样,感觉要飞升了,体验到了修仙的最高境界了,所以我想问问有没有人和我一样。






谢邀
虽然这个问题我自己没有试验过,但是我室友总是这样做


首先,我室友是个很聪明,长得很好看的人,就像是小说剧情里的男主角那种好看,有种自带光芒的赶脚
他人也很好,挺热心的,就是对陌生人比较冷淡,跟熟人也会闹,挺有意思的人。
我们是在租房中心碰见的,就看对了眼,开始了同居,呸,不对,合租生活。
不好意思跑题了,下面才是正题
我第一次发现他半夜洗澡是一次起夜的时候,迷迷糊糊的我也没开灯,就感觉有道白影飘过去了,我其实挺怕黑的,为这事儿我室友没少笑话我,说我一个183的东北大爷们儿居然怕黑,emmmm……
好吧,不想说这个话题,接着说事儿,我看到了白影嘛,我以为是眼花,就想着叫我室友起来壮壮胆,当时是真忘记开灯了,结果我站我室友门口往里一瞅,发现床上没人差点没吓死我,真的是半条命被吓没了,我就吓的吼了一嗓子我室友的名字,他不知道有没有被我吓到,反正是把灯都打开了,瞪了我一眼说“叫唤啥呀,大半夜的,吓人呀。”
我当时是懵了,我说“你大半夜的不睡觉跟这干嘛呢?”他跟我说洗澡,我当时内心os就是,洗澡?洗澡?洗澡?!兄弟,大半夜洗澡您可没事儿吧。
我一个没忍住问了出来,然后我就后悔了。万一他真的不是人类可怎么办呀!
但是他跟我扯了一堆有的没的,最后我快睡着的时候他跟我说,晚上洗澡熬夜的时候不困呀,我……喵喵喵?!
就为这个?大半夜吓唬人?!还有天理吗……要不是看在我喜欢他的份上早就换室友了!
诶?我是不是说漏了些啥?哦,没关系,反正他现在是我男朋友了。
现在他依然是凌晨洗澡,怎么说都不听,我一度以为他是在练什么密法,像永葆青春一类的,不过他今年才二十出头也用不到,让我担心了好一阵。
后来我才知道他洁癖,但是小时候他爸嫌浪费水不让他洗,他就半夜翻起来偷偷洗,我都被这精神感动了,那现在呢……又不是交不起水费,我又一次问了这个问题。
他一本正经的跟我解释,你看啊,在用水高峰期洗澡,用的水就少了,但是没人用水的时候洗澡,一样的钱用的水不就多了。用电就是这样的。
我当时觉得好有道理啊,事后想起来没笑成个傻子。
但是毕竟是我的男朋友,我怎么能在背后嘲笑他呢,于是我当面嘲笑了他整整一个月,也被微信拉黑了整整一个月啊!
其实洁癖不是什么坏事,但是也要注意身体啊,凌晨洗澡肯定是不行的呀,每天都在想怎么让他不在凌晨洗澡,为了不让他凌晨洗澡,我鞋也买了,火锅也请他吃了,因为我还是挺持家的,一般不随便花钱,朋友都说我扣,随便吧,这不是重点。重点是我真的能像想的办法都想了,一点用都没有。
我真是想问怎么才能不让我男朋友,不是,我室友,唉不对,都一样,反正就是怎么才能让他不凌晨洗澡。
我又问了一次,这次他特别羞涩的和我说“万一你事后就不管了,总要我自己去吧,那我不提前练练嘛!”
我听了他这话真是各种……感觉整个人被雷劈了一样……我们真的,真的,真的!特别纯洁!
不是我的问题!是我那室友太羞涩,一开始我牵他手他都扭捏,现在居然会说出这种话……我怀疑今天的室友是个假室友……
看我一脸懵逼被雷到到的样子,我室友笑了……他和我说“你这样也太好笑了吧!开个玩笑而已呀”我真是……兄dei……这么皮的吗?!
我是二话没说采取了某些措施,让他说不出话,看着他耳朵根都红了的可爱样子,我真是觉得什么都值了
我是不是跑题了,我真不是来秀恩爱的!
但是我室友凌晨洗澡我也没办法呀!
不过反正他是我男朋友了,无所谓啦,就是心疼他身体……唉……
最后也没问出来他为什么凌晨洗澡我也很绝望呀!
我真不是来秀恩爱的!缺德事儿我不干!我就是来虐狗的……
不说了不说了,陪我室友去了,不然他该闹脾气了,拜拜呀!